close

2.看到你和別人有肢體動作就莫名不爽

雪無聲無息的飄落,隱沒了屋頂、街道,輕輕覆蓋上了每個角落,處於上課時間的校園裡顯得寂靜,赤髮少年一如既往的翹掉了課,踏著輕重不定腳步在校園中閒晃,每一步不停更換節奏,就如同少年般的隨意不羈,而腳步最終停在了A班門口。A班這節是自習課,由五英傑帶領著大家複習,能讓淺野近距離教學,A班每位女生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,這讓門外的赤羽心裡很不是滋味。「淺野同學,這一題...」一位女孩提問,除了想解決自身題目的疑問外,更多的卻是想與淺野近距離接觸,這種顯而易見的企圖淺野當然看的出來,但他同時也發現在門外的赤羽。「這一題確實有點難度呢。先從…」淺野主動拉近了與少女間的距離,少女的臉霎時紅了一大片。「碰」赤羽的手重重落在門上,門也因此震動而開來,赤羽冷笑說:「會長還真有閒情逸致和小女生調情呢!還想再輸給我們E班麼?!」依舊是平常那種挑釁人的語氣,不過從他身上釋放的殺氣,卻讓在場所有人不敢動彈,而淺野卻只是玩味的看著一切,隨後吻上他。「所以你是在吃醋囉!」「我只是很不爽有人碰我的東西而已!」赤羽反駁,然而泛紅的耳根卻早已出賣了他。

 

4.舉起你的兩隻手對你說“要是它們敢碰別人就砍下來”

梅雨季過後,天氣也逐漸回暖,在這蔚藍的天空裡,雲朵自由的飄逸在其中,樹上的蟬兒也盡情地叫著,一切顯得十分朝氣蓬勃,再炙熱的陽光照射下,一紅一藍的身影顯得格外明顯,他們彼此嬉鬧歡笑著,而可憐的藍髮小天使卻沒有預料到,他這無心的行為早就被佔有慾爆滿的橘髮(偽)天使給忌妒了。

*

「吶!要不要去哪裡玩呢?業」某隻藍髮小天使提議「恩~釣魚如何?現在不良的旺季,拿小渚當誘餌,去釣不良少年的錢包吧!」一語落畢,赤羽業的手自然的勾搭上小渚的肩上。然而,赤羽業的現任男友淺野學秀看到了眼前這幅景象,本想來接業放學的他,此時此刻,心中的佔有慾完全爆發,他大步的邁開腳步,將赤羽業拽進懷中,硬生生的將兩人分開,淺野學秀將抓住赤羽業的手的力道又用力加大了幾分,將其舉起,目光冷冽的說:「要是再讓我看到它們碰別人,我就把它們砍下來。」「對了!潮田同學,明天請記得到學生會是報到,謝謝!」淺野學秀雖然笑著對小渚說,但是卻教小渚的背脊發涼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黎星的廢文時光:

 

那個...30題我會分段寫,一次五題,

至於這篇的1.3.5我之後會補上的,應該啦~(喂喂!!

本來想說30題甚麼的不用想題目,好方便呀~

於是以一種偷懶心態寫下去發現“這要怎麼寫啊啊啊啊啊!!”

很多題目根本就稍微改一下題目嘛!!!

最後三題還是

28.你是我的 29.你是我的 30.你只能是我的

~我是要怎麼寫啊!這三題根本是一樣的啊!QQ

還有產不出文真的很痛苦╰(〒皿〒)

只能說各位寫文的大大們辛苦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暗殺教室 秀業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